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童叟無欺,老少不咸宜之聲明

作者:且徐行



上回說到紀美眉追蹤人數數十萬,好羨慕喔....中學生市場真是不容小覷呀
可惜,敝格雖然秉持頂新魏家童叟無欺的家訓

(-魏家家訓跟你有什麼關係?!  -不行嗎,童叟無欺跟魏家難道就有關係了嗎?)

但是老少不咸宜:

1. 鄙人對三姑六婆、顢頇老頭嚴重過敏(又不會掩飾)。

家父家母常對鄙人不懂敬老尊賢的言論嚴加斥責但無效(特別註明,個人造業個人擔,長輩很怕別人認為他們不會教小孩,其實他們都教過,是我自己不受教喔)。

2. 鄙人穿搭務求不像街友、又總是素顏做自己。

相較紀妹妹超萌穿搭和眼妝教學擄獲人心(她的體重是我小學畢業的數字嗎?),中學生被逼著念教科書、會考學測這些7788已經夠煩了(推給萬惡的台灣教育,大家一定會支持我的),誰還會想看這些文章咧。



實在係"勁嗨喔"(我有宜蘭腔),我怎麼辦?捶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