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工會


殺手工會理事長 Pluto
Q:為什麼當殺手?

A:很多人會認為殺手應該都是幼時家庭不幸福什麼的,可是我不是。我當殺手,純粹是因為我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我發現我有反社會人格障礙,不太在乎別人死活,不遵守社會規範,喜歡遊走法律邊緣,可我又絕頂聰明,不會被抓到。

身手好、頭腦冷靜只能造就一個優秀的殺手,真正要成為一個卓越的殺手,還得再加上點人格問題。

殺人救人都不過只是任務

我是徹底任務導向的那種人,對我來說,救人是一個任務,收錢殺人也是一個任務,不會扞格不入。

作為殺手,我個人風格極強,講究質感,再加上曾有在國外做賞金獵人拿到高額價碼的事蹟,我進入殺手市場,馬上獨霸一方,接下來就只要靠口碑接單。

Q:成立殺手工會遇到什麼困難?

A:我覺得即便大家是殺手,還是有一種奴性存在。成立工會的技術層面,我從不擔心,主要挑戰還是在於人心。

領導工會先喚起狼性


感覺上台灣人蠻可憐的,從小被教育要乖乖地在方寸之地間守規矩,聽大人的話,有天忽然領悟到東西都被大人吃光了,敦厚反被人欺,有人就開始抵抗,大人又罵你就像隻只會吠的狗,怎麼不像人家狼一樣進取冒險…..殊不知如果這是一群狼,這些已失去狩獵能力、整天只會吃的大人們早就先該被咬死了。

工會成立過程中遭受許多威脅、甚至還有內賊,核心幹部因而喪命等,主因在於大家對於未來沒有信心,覺得這件事無法達成,忘記了自己可以是馳騁草原的狼,所以,領導工會的重點就是要喚起狼性,我想,我做得很好。

且徐行採訪整理:出自人間異語:喚起狼性 我做得很好


殺手工會 1     殺手工會 16     殺手工會 31      殺手工會 46      

殺手工會 2     殺手工會 17     殺手工會 32      殺手工會 47

殺手工會 3     殺手工會 18     殺手工會 33      殺手工會 48

殺手工會 4     殺手工會 19     殺手工會 34      殺手工會 49

殺手工會 5     殺手工會 20     殺手工會 35      殺手工會 50

殺手工會 6     殺手工會 21     殺手工會 36      殺手工會 51 

殺手工會 7     殺手工會 22     殺手工會 37       

殺手工會 8     殺手工會 23     殺手工會 38

殺手工會 9     殺手工會 24     殺手工會 39

殺手工會10     殺手工會 25    殺手工會 40

殺手工會11     殺手工會 26    殺手工會 41

殺手工會12     殺手工會 27    殺手工會 42

殺手工會13     殺手工會 28    殺手工會 43

殺手工會14     殺手工會 29    殺手工會 44

殺手工會15     殺手工會 30    殺手工會 45